乌鸦ænd.

箭矢划破天空,鲸天座璀璨生辉,乌鸦对达达利亚的爱会持之以恒.

【离达】番外2【客】

  达达利亚转身,一改往日笑脸,手指紧握走向钟离,扯过衣领拉进些许距离,因为身高的原因,只能微微仰头看着面前有着焰尾金眸的男人“极端行为?”


  一身傲骨的达达利亚,听了这话也不会放在心上,反而越来越想看看这位岩神叹气,无奈的样子“我要说‘我偏走’呢”


  钟离垂眸,神力流动,暂时封住了达达利亚的六觉,抱起武人的身躯,一个瞬移到达珉林的浮天洞。


  躲在船里旁观的叶卡捷琳娜赶紧跑回了【北国银行】,写了一封达达利亚被劫持的信交给愚人众,让他回到至冬国报告女皇陛下。


  解除六觉的达达利亚直接启动邪眼,雷元素充满屋子,钟离眨巴眨巴眼睛靠近达达利亚“公子阁下,收回你的邪眼之力,我不喜欢”


  达达利亚被逼到墙角,邪眼力量没打算收回一点,反而雷刃抵住钟离脖子“再往前一步,我就杀了你”


  达达利亚很不喜欢这种感觉,既然不能逃离这个鬼地方,那就干脆的除掉阻碍人“钟离先生,我是有忍耐底线的,别让我对你兵戎相见”


  看着面前的橘毛小伙要动真格,钟离抬手轻松的消散了雷刃“达达利亚,我本想温柔对待你的...”


   达达利亚双手被岩之力扣住,衣服被拉开,只露出胸膛那一片,精神被牵引,身体也正在一点一点的瘫软。


   无力感遍布全身,唯独胸口处的剧痛让达达利亚难以忍受“摩拉克斯!你别碰我!给我住手!”


  “嘘,马上就好了,公子阁下”岩元素继续灌溉,钟离没有丝毫要停下的意思。


  一个金灿烁烁的岩标志印在了达达利亚身上,嚣张的光辉萦绕全身,证明了这个男人是他岩神的所有物。


  “很好看,公子阁下”钟离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

  “别以为给我身上留下眷属之印就能管制我的命运,摩拉克斯你别妄想用你的神力来束缚我,我不会对一个疯子惟命是从”达达利亚靠墙坐在地上,绝艳的容貌就是最好的发言权。


  钟离依旧是保持微笑,设下岩结界,让达达利亚独自一人留在这里,回到往生堂客卿位置给人们讲解未知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