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鸦ænd.

箭矢划破天空,鲸天座璀璨生辉,乌鸦对达达利亚的爱会持之以恒.

【离达】番外3【客】

  钟离离开房间后,岩标志忽闪忽暗的,时不时带来的阵阵兴奋让达达利亚面色潮红“自以为是的...神,唔...”


  




分   割   线






  “钟离,我听胡桃说,你把一个准备回家的执行官给劫走了?”空挑挑眉,一副老父亲的样子质问。


  “嗯”钟离回道。


  “怎么样怎么样?公子身材好不好?喘息动不动听?体力如何?”直奔主题的空直接灵魂三问。


  “公子...”空还想继续追问下去,走过来的胡桃眼神示意看向钟离,空立马闭嘴。


  钟离扶额闭眼,如果不是那变化显著的的青筋,不知者还会以为往生堂客卿只是休息时做了噩梦。


  


  




分   割   线








  “丑角,当年是你把达达利亚引荐给我,并且亲手给他佩戴上邪眼。那么...再次把人和邪眼带回这座殿上”


  白晶的高跟鞋一步一步落在玉石上,直到水晶鞋的主人离去,在场愚人众又小声的讨论起末席执行官。


  无视这些言谈的腰佩弯刀执行官,阔步走出大殿。


   迎面而来,是让丑角厌恶有着一头羊毛卷的人。


  “看来女皇陛下有些生气呢。我们大名鼎鼎的首席执行官该怎么解决这次事故呢”


  “博士,研究好你的实验,有些事轮不到你操心。说吧,道明你来的意图,我不欢迎不善之人”


  “也没什么,就是怕我的好哥哥失误跟女士一样死在外神的国土上,特来多看哥哥几眼”


  “无聊。还有,别把我与女士混为一谈”


  丑角的一抹微笑显露出来,明明只有一瞬,但还是让博士捕捉到。


  “活着回来,我任你处置”说完此话博士已经在原地消失。






  至东距璃月不是很远,几个小时便到达了。


  早已换了一身装束,再加上几乎闭门不出的丑角,多数人是认不出看起来有30多岁的首席执行官。


  据【北国银行】人员消息,丑角很快找到囚禁达达利亚的浮天洞。


  “达达利亚?”


  “唔,叔叔!?”坐在地上的青年欣喜若狂。


  “嗯,跟我回至东”消除掉岩锁,刚要搀扶起达达利亚的丑角,看到眼前人胸膛上散发着微光的岩印。


  “眷属之印?啧,麻烦了”丑角蹙眉的说道。


  火元素运转,掌心的火羽落在岩印上“火羽只能掩盖一会气息,现在快走”(ooc!私设丑角火元素神之眼)


  达达利亚利落起身,跟随丑角的脚步。


  坐上回往至东的船,达达利亚一阵疑惑。


  这期间太安静了。


  不过好在安全的离开了璃月。


  虽说船正在施行,但还有一段时间才能到达至东。


  “叔叔,女皇陛下派你来的吗”


  “嗯”丑角回道。


  “啊...看来回去要被博士揍一顿了”


  “放心,有我,他不敢”丑角回道。


  




  北风吹过,现在已是临近晚上,海中的鱼儿不知是出于什么原因,从璃月一直跟到现在,冷风凛冽,船开入至东的海域,或许是因为至东海水的寒冷,鱼儿转过身,游向看不到边缘的璃月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23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